感谢催更,健忘的我总是想不起更文><
虽然我是杂食党但是写文真的会分攻受,同一篇文里不写无差、互攻、一对多!

关于

【燕风】卖外敷(中)

  ●还没写到那(逐渐放弃.jpg



  “你说第一次见面吗?那时候咱们确实很天真。”萧风笑着。

  “……”

  端木没回他。


  “怎么,大侦探不想和我聊了?又接了案子?要去抓谁?”萧风眼神一变,面上倒是不露声色。

  “没有,我想和你聊聊那个,”端木燕抬眼看他,“驮拏多。”

  “哦……鼎鼎大名的侠盗铠甲啊——”萧风抬手理理头发,刻意拖长音调。

  他玫瑰金色的耳钉在阳光下熠熠放光。

  “你实话说,是不是你。”端木没理会他装模做样的沉吟,直接开口道。


  气氛刹那间冷了下来。

  “……怎么,你怀疑我?”

  端木燕只是盯着萧风,颇有些如果后者不开口,他能盯到地老天荒的架势。

  “没有。你说,我就信。”


  “哈,大侦探,看来你现在也很天真——当然不……”后半句话在端木的眼神中缓缓降低音调,最后飘散在空气中。


  是我。

  萧风干脆也用眼神回复。

  如果你能看懂的话,他又用余光一瞥,对对方补充道。


  端木燕看没看懂萧风不知道,他只知道前者帮自己理了理一绺狂放不羁的翘起的头发。



  “大不了我等你几十年的。”分开之前,端木燕对萧风道。

  萧风只是嗤笑。


  “天真。”

评论(10)
热度(40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枇杷醴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