感谢催更,健忘的我总是想不起更文><
虽然我是杂食党但是写文真的会分攻受,同一篇文里不写无差、互攻、一对多!

关于

【问答体】情侣久问(内含天安/青阔/刑警组/凯信/马鹰/犬哈/盖邓/能力等

  ●本文是前六问,文中还有一对没有打tag的隐藏cp(野蜂飞舞×头上长草),可以猜猜看,还有什么想问小情侣们的欢迎评论区留言

  ●图片是捕王里面的信一志凯,从网上搜捕王图片搜到的,侵删orz


@雅塔莱斯才不是大花花:送分题,你们的性别是?

南博万:男。

豆子打咩:男

班长快来陪我开黑:男

萝卜萝卜萝卜萝卜萝卜:男……吧?

豆子打咩:当然是男!你在犹豫什么啊!)

萝卜萝卜萝卜萝卜萝卜:可是马的话,是公吧?)

豆子打咩:你是马帅不是马啊喂!谐音梗打咩!!)


@出院姐姐我朋友爱你:在成为恋人之前,与对方的关系?

老大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大:下属。

幸福快递:……可敬的宿敌。

巴氏集团:所以是对手吗?)

海誓:兄弟。

萝卜萝卜萝卜萝卜萝卜:同事和好友!

野蜂飞舞:敌人。

班长快来陪我开黑:他的兵

坦克是男人的浪漫:是战友。)

Black不黑:教父。

做英雄:某些……甜蜜关系?


@匿名用户23244:床笫之间的称呼都有什么?

当英雄:???)

头上长草:乖狗狗。

南博万:长草老师在世界上已经没有什么留恋的了吗?)

山盟:有胆子问这种问题没胆子关匿名吗?)

乱入的眼镜:是谁给我的委托?题主IP查出来了,请委托人一手交钱一手交资料。)


@ㄣвμ萌вμ乖莈亽噯:对对汸的苐①茚潒

海誓:弟弟。

老大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大:很帅的前辈,老油条,爱吃拉面。

南博万:最后那句是怎么回事??)

老大是世界上最好的老大:每次该我出去买饭您都让我带面?)

南博万:我是吃拉面没错,但让你买面还不是因为面馆离警署最——臭小子,等你回来面谈!)

野蜂飞舞:垃圾。

头上长草:啊我好伤心^_^)

头上长草:打错了)

当英雄:斗胆问问您打错的是不是“伤”字?)


@过审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:说说自己的缺点吧!

巴氏集团:这个名字……感觉题主经历了很多呢。)

幸福快递:平凡,没有任何优点。

巴氏集团:怎么会,小天是我认识的人里最善良最有志气的了。平凡也正是我梦想的生活。)

幸福快:果然,相较于我来说,小安才是那个最完美的人吧……很美好的,小安。)

萝卜萝卜萝卜萝卜萝卜:冲动,凡事以心情为主

豆子打咩:铠甲马帅竟然是心情控诶?)

Black不黑:冲动。

I Love Black:并没有,事实上,是我更冲动一些orz)

Black不:哈哈,这是格兰芬多的特质。就连邓布利多也逃不过去的。)

I Love Black:邓布利多校长?)

Black不黑:哦,阿不思确实很冲动,这点从他和格林德沃私奔这件事就可以看出来,老凤凰社的成员总拿这件事调侃他——当然,调侃过后免不了格林德沃那长达十天的结舌咒——不过我说的是他的弟弟阿不福思,听说过他和山羊的故事吗?)

班长快来陪我开黑:兄弟详细讲讲?)

Black不黑:那是一个以“F”开头的故事,很久很久以前……)

当英雄:冲动,总会给周围人带来不必要的麻烦。还有自私

做英雄:明明是你救了我们)

当英雄:是你救了我,志凯)

野蜂飞舞:……志凯??)

:阔海总说我什么事情都自己抗,是缺点吗?

坦克是男人的浪漫:不是。男人就该坚强。)

班长快来陪我开黑:兄弟你别听老牛瞎说,这很明显就是啊!)

山盟:是!有事不许自己憋着,要和我说!!)

乱入的欢欢铁板烧老板:对于爱人来说,是的。)


@今天就河蟹:说说对方的缺点?

幸福快递:没有。

Black不黑:没有!

南博:咳……没有。

萝卜萝卜萝卜萝卜萝卜:完美!

头上长草:长得太帅,沾花惹草。

野蜂飞舞:……嘴欠!

班长快来陪开黑:事业心太强

坦克是男人的浪漫:天天抱着张能力,都不理我。

班长快来陪我开黑:??你和一条狗吃醋???亚洲醋王吗老牛???)

坦克是男人的浪漫:……啦啦啦听不见…………跟着我左手——一只鸡,右手一只鸭…………)

:很完美。

当英雄:没有,他很好

评论
热度(7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枇杷醴 | Powered by LOFTER